Pages

2006-02-14

阿學做ㄌㄚˋㄓㄨ ˊ

7a_1 我從一、二年級開始和媽媽一起玩ㄌㄚˋㄓㄨ ˊ,從開始我們都是用ㄌㄚˋ球做小豬,但是慢慢的,我們開始做一些不同的造型!例如:小雞、兔子、精靈等等。後來,我們就開始做不同種類的ㄌㄚˋㄓㄨ ˊ,有果凍ㄌㄚˋ、板ㄌㄚˋ等。

現在我已經三年級了,媽媽說我手ㄧˋㄩˋ來ㄩˋ好了!想知道我做了什麼嗎?好,我告ㄙㄨˋ你!我現在已經做了三個系列了喔!

第一個是「魔法星星家ㄗㄨ ˊ」,讓我來跟你們介ㄕㄠˋ星星家ㄗㄨ ˊ的人物吧!我先跟你們介ㄕㄠˋ最可愛的精靈:「小ㄉㄧㄉㄧ」!只要給他水,他就可以用魔法!再來要介ㄕㄠˋ可以ㄩˋㄘㄜˋ命運的精靈:「冰路ㄇㄥˋ」!然後是最有默契的「小法」和「小ㄔㄨˊ」,還有一個最善良的精靈「ㄇㄥˋㄇㄥˋ」!

97895489_21d10e94ca_o_1 再來介ㄕㄠˋ第二系列囉!第二系列是「天使家ㄗㄨ ˊ」,天使家ㄗㄨ ˊ裡有六個可愛的小天使,紅色的天使叫「ㄊㄤˊㄊㄤˊ」,橘色的叫「ㄖㄨㄟˋㄖㄨㄟˋ」,那黃色的呢?他叫「☆☆」,再來是綠、藍、ㄗˇ,他們的名字分別是「葉葉」、「海海」和最神秘的「花花」!

他們都是我用圓球ㄌㄚˋ做成的可愛寶貝。我玩了ㄌㄚˋㄓㄨ ˊ以後就覺得很ㄩˊ快喔!

ㄘㄢˇ了,我還沒跟你們講第三系列ㄉㄨㄟˋ不ㄉㄨㄟˋ?好吧,下次你們在ㄨㄤˇ路上就可以看到第三系列「帽子樂園」了!再見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