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6-02-14

丫丫玩蠟燭

9a_1 我從國二ㄉ時候開始玩蠟燭!一開始時…做ㄉ是果凍蠟,可能是自己ㄉㄍ性較不愛遵守規矩吧?!我總是愛怎ㄇ做就怎麼做就怎ㄇ做…當然…作品有好有壞囉!!

國三ㄉ暑假…終於考完ㄌ學測…,此時我接觸到ㄌ一種新ㄉ蠟球玩法…→球蠟←。我很喜歡做球蠟…因為在一ㄍ原本空白ㄉ圓形蠟燭上,你可以發揮任何你ㄉ創意!!真ㄉ是所謂ㄉ〝想做什ㄇ就做什ㄇ〞…一ㄍ暑假當然也玩出ㄌ一點心得!

之前…在偶然間用蠟球做ㄌ一隻豬…覺ㄉ很ㄎ愛…就開始做一系列ㄉ“豬”!樣式很多,而且…讓人愛不釋手!一動手.就停不下來ㄌ!!做完後…看著自己ㄉ作品才發現…有時候靈感一來…真ㄉ是誰也阻擋不了ㄉ!!

接著…架設ㄌ我生平第一ㄍ蠟燭網站“ㄚㄚ玩蠟燭”…將我們ㄉ新作品不定期ㄉ放到網路上!!也和一些喜歡蠟燭ㄉ網友有ㄌ一些交流。有些網友從高雄、台南等地打電話來詢問製作ㄉ方式…有ㄉ則是發e-mail來替我加油打氣!還有人請我們到外縣市去教學呢!!真ㄉ讓我覺ㄉ…很有成就感!!

蠟燭…陪我玩ㄌ好幾年,其實在製作ㄉ過程間…自己不經意ㄉ學到ㄌ一些創意以外ㄉ東西!蠟燭給ㄌ我更多ㄉ信心…在製作ㄉ過程中…我也培養ㄌ一些耐心!

蠟燭…其實不危險,只要遵守一定ㄉ規則!蠟燭…其實不難做,ㄎ以隨意ㄉ做你要ㄉ形狀或圖案…只要你高興,想怎ㄇ做都ㄎ以!蠟燭…其實很簡單!如果你想做…現在…你也ㄎ已開始動手囉!!

沒有留言: